close

當我離開這孱弱的皮囊時,我的靈魂竟然輕盈了。

謝謝妳!當我看著妳的淚…

真的想告訴妳:妳的不捨,完整了我的生命。

這些日子,我知道妳累了,

其實,我離開了這皮囊,妳也可以輕鬆了。

是啊!妳知道,我是個平凡人,

就算曾經再怎麼善良,我還是凡人啊!

如果,妳沒哭…那我就真的該哭了!

 

我當然也不捨啊!所以啊…寶貝…

就算我不以血肉之軀與妳互動,我也會繼續的伴著妳啊!

我一直愛著妳啊!所以啊…牽掛…

我沒那樣的時間去討、罰對我不善的人,我得陪著妳啊!

 

妳該記著我多久呢?

就一輩子吧!我就以另外一種形態守著妳、等著妳。

可是,就這樣就好!記著我就好!

妳該為了我痛多久呢?

就這幾天吧!我就說啦…我以另外一種形態守著妳,我走不遠的。

聽話!從現在起,我沒法實質的安慰妳了,妳的痛…會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可以選擇…其實妳知道的,我慶幸走的人是我呀!

算我懦弱好了!我沒辦法承受失去妳的,

妳年輕、妳堅強、妳挺得過來的!妳挺不過來,就變我的業了。

當我的形體只剩灰燼…讓我牽掛的妳啊…要勇敢唷!

當我的拳頭,無法為妳打倒那個欺妳的壞人時…我愛的妳啊…要陽光唷!

這世界的門總會為我們開的,這輪迴啊…

我感謝,我們的曾經有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