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了多久沒讀詩了,也忘了多久沒做夢了,那天在美麗主編的格子裡,看到她在輕唸著席慕蓉,才想起…原來我竟然忘了我愛的〝渡口〞。以前愛她的….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從此生根

現在呢?根本也不想握別!年少時如何能把傷疼當美麗呢?只是現在懂了…

是那樣萬般無奈的凝視

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別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席慕蓉‧渡口

 

做夢真的是忘掉的,就那種很單純的夢,小女孩的夢,有微風有細雨…,就是不該有殺戮,痛到最後真的忘了…該做夢的。把七里香再拿出來讀,該流淚的…

 

席慕蓉‧蓮的心事

是一朵盛開的夏荷

多希望

你能看見現在的我

 

風霜還不曾來侵蝕

秋雨還未滴落

青澀的季節又已離我遠去

我已亭亭 不憂 亦不懼

 

現在 正是

最美麗的時刻

重門却已深鎖

 在芬芳的笑靨之後

誰人知我蓮的心事

 

無緣的你啊

不是來得太早 就是

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