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平常人,可是愛我的、依賴我的,給了我個不平常的存在價值

我是平常人,會看那種膚淺的愛情小說,可是我知道那不會是我,因為我平常

我是平常人,看那種很狀烈的.....不,打死我...我也不出賣我的國家.....我都很慶幸,那不是我

                        因為不用屈打,唬唬我,我一定成招

 

可是

 

我相信每個人都不一樣

 

每一段新聞、每一句話、每一個人........都是個案

 

個案....也是  平常的

個案....構築了  平常

 

萬變的平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