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連〝去願望〞都變得很不可能?

好慘,大家都只是在過日子;都不是在創造快樂!

 

就像那個很愚蠢的題目:是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我是懦夫,所以我選了被愛,家裡的女性長輩也告訴我們:女孩們選被愛吧,妳會比較輕鬆!

可是,請把右手放在左胸口的心上﹝要不,把左手貼在左胸口也行﹞,你想怎麼享受愛情?

 

實際愚蠢問題:是過日子幸福?還是創造未來幸福?....

....標準答案,大學聯考的作文....要創造未來才是幸福....寫過日子的.....回家燒碳去吧....沒學校唸了

可是,請再把右手放在左胸口的心上,你在過什麼日子?

 

33歲,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願望是什麼,我在過日子....過那種說好聽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日子﹝好偉大....成語挑得好偉大﹞......然後就沒了

 

願望........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