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上交友你玩過嗎我們一起擬了一個可愛女生由柚爹操刀為她塑型〞…有點好笑的遊戲,後來也不了了之,真的連碰的動力都提不起來說自己了不起就是了不起?說自己外在條件出色就叫出色說自己是個碩士就表示自己很有內涵很懂生命說自己精通四種語言就表示自己能靠這些語言發光發熱說自己內向害羞是不是很有可能只是沒辦法輕鬆的走入人群交上朋友那些老是在說網路的世界多虛無的人可還是一直一直的在沉迷。殊不知都是自己在給自己找問題。

開始在這個分享空間放東西以來也有二年半了沒想過要去遇上誰就想跟我的親朋分享自己的生活成長想法和愛所以,何來虛無飄渺踏實的感覺?二三百個人在名單上,隨時可以收到商情、親情、友情、溫情…。看使用人的想法、用法吧。

網路造就了多少商機,成就了那些愛錢、有創意的人;可卻也害慘了多少人,毀了那些…為自己掘墳的人。不用求我、不該求我,妳的未來不握在我手上是握在他手上。我要為我的愛而戰而妳…對我而言什麼都不是他要犧牲妳們…那我就什麼都幫不了妳。

當你們要因為這些飄渺沉淪時…妳們就該想過會出事的。對妳仁慈…而妳卻傷我最深妳沒想到吧妳是他製造的飄渺虛無引來的鶯鶯燕燕中…唯一一個讓我哭出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