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過你因為好奇丟出的接近挑釁的問題

!…我是我是受害者你挑釁的對象也是傷我的人可是她也受傷了可是,我並不想告訴你:「她是受害者。」因為加害者跟受害人都是同一人就不知道怎麼定義了

可是我曾經也是加害者雖然當時我並不知道我是人家的姻緣的第三者可是我還是壞了人家的好事,所以…你知道的,你看到的…這是下場。

最近我也開始覺得這網路是很妙你不知道誰是誰也不知道這人是怎麼的人如果她說她美你也想像不出她是怎樣的平凡如果他說他溫文儒雅你也看不到他的狠就像那部落格是的我知道那裡已經變成了戰場可是我看著那些人眼前跑出了好多的問號除了現實生活中同時認識我跟她的苛男他們認識她嗎那些人到底為何而戰?還是在網路的世界裡,亂了倫、沒了理…是被讚許的?理當相挺的?

不過那些跑出來當正義使者的…可以的話,請告訴我:你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