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的,應該是有一陣子了吧從對現況的無奈到每日的心悸;從早已遠走的她的生日,心情就一直的低落。

10505月,我是泡在淚裡過的,故意的鎖起了facebook的生日提醒及留言功能,賭氣的想知道,大小事都要我處理的你們,會不會為我就記得這一天。可是!還真讓我不知道如何為自己定位。

政記得 (當然還是有人不用提醒就能記得)!政就記得,群組裡,他說生日快樂、她說生日快樂另一個他也說生日快樂還有一個她也說生日快樂我就回謝謝每一個祝福我都謝謝。然後政就私下問我:『好嗎?』…他竟然看出了我的低落!?政說看我回得不像我

就是這樣一個敏感貼心的人啊

政啊別鬧了你還跟我約,要大家一起聚的。從下午聽到你車禍開始,我真的哭個不停,你好樣的長得這麼像壞人,竟然讓這麼多女人為你的受傷哭。你知道嗎?當初你傳給我的歌...〝聽你說〞,是我家柚子妹最喜歡聽我唱的歌。政醒來,你最愛的萍兒在等你,我們在等你。別讓我這輩子從今年開始每年都用眼淚過生日。

聽你說(郁可唯)

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 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佈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 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 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 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