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今天的天氣…
其實,老實說…真的也不知道 今天的天氣到底如何?一整天好像沒有分任何一點心去感受〝今天〞。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今天的陽光是否普照、不知道天空是否萬里無雲、不知道今天是否飄過了雨…只覺得這一整天頭都好漲、眼都好茫…。

雖說生與死都是人生必經的關,可是,如果可以好好的說再見,是不是傷會淺一些?是不是對他的牽念不會如此的難捨?

 

其實在他走後…安慰人的能力就憑空消失了。因為…切切實實的知道…再多的安慰都是空話!

 

那次陪媽媽去檢查身體,接到簡訊說:郭走了…。對著那幾個字,眼淚就滑了下來。告別式那天,站在那裡…突然就變成了初出社會的小女生,只能辭窮的呆呆站著,平常的長袖善舞…好像是別人似的。看著郭太,她說他有好好安排,也就是說他們有好好說再見了,這算是最好的狀態了嗎?

 

今天呢…?剛看到她,聽著她說著意外的始末,她好堅強。說著…說著…她眼神飄開了,她的堅強散了…她說:我們每天會一起運動、一起散步、一起晚餐、一起看書、一起看電視…。握著她的手,竟是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當場又變成不經世事的小女生,除了掉淚,什麼都做不來。

 

好痛的!這豈是放聲大哭就可以撫平的、這豈是強裝堅強就可以真的不痛的。一抬眼…那是他的眼;不回頭…也聽得到他的聲音…。

好難啊!這檻…好難過。一輩子都跨不過!只能盼著你…站在身旁等著我,留下來是因為責任未了,可是你知道的…你的身邊才是歸屬!所有人的安慰平息不了我的難過,所以別留著我一個人,別捨得下我。

 

我沒打算捨下你、一輩子都不打算捨下你。


咖啡在等一個人(周慧敏)

黃昏在等一座空城 像咖啡在等一個人
命運在等誰的倖存 愛情在等誰的作證
墜落了靈魂的星晨 一個人冷不冷
你依稀的吻 還能辨認

故事在等一個熱吻 那個人溫柔裡再生
倔強在等下個可能 青春在等誰完成
就算歲月爬過了我們 當流言刮成了龍捲風
你會前來 敲我的門 把諾言再確認

咖啡在等一個人 苦澀慢慢蒸餾出圓潤香醇
雨的溫潤 愛的誠懇 像年輪暈開一杯甘純
時光在等一個人 將青澀烘焙變回甘的熟成
生死夾縫 才能見證 你是我肩上天使 一直在為我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鈺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